憨可艾

让自己慢慢来

第一次吃印度菜

以前我都以为印度菜就是黄色咖喱,我不喜欢的味道,哈哈
但是今天带了一群印度客人在厦门的印度风餐厅用餐,让我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印度菜,它没有黄色带味道的咖喱,但是有很多种酱,每一种都好吃,甜的,辣的,咸的。我问老板娘,怎么你们的菜没有咖喱,然后她说,其实这是人们的一种误解,咖喱可以说只是一种做法,然后分很多种咖喱……这才明白。而且她说他们家的菜是印度五星以上标准,差不多可以说是皇家标准了。不过确实好吃,颠覆我的对印度菜原有的印象。
看到我的客人都站着吃,用手抓着吃,吃的很高兴,问他们都说很好吃,看来我是吃到正宗印度菜了。
这家餐厅开了13年,老板是印度人,据说以前还是演员什么的,长得还是很帅的。老板娘是中国人,感觉有点不好说话,但其实很通情达理,都很nice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