憨可艾

让自己慢慢来

年纪越大,越会忘记喜欢上一个人是怎样的感觉?为什么越来越难遇到让你怦然心动的人?
活了28年记忆中只有一个人曾让我思念不已,没有一刻不在想他,时刻都想看到他,就是想看见他。
他原是我的邻居,一次和他的独处让我有了一点朦胧的关于男女的区别,不过那次独处是非常纯粹的,因为年纪才5-6岁,属于孩童时期的玩耍。到了5-6年级,情窦初开的年纪,爱幻想爱做梦的年纪,我觉得他是我见过最帅的男生,是邻家大哥哥,他长得很干净,舒服,不论寸头和自然的发型都让人觉得他阳光帅气。
因为搬家的缘故,所以长大后我就跟他完全没有了联系,孩童时候的认识,长得了却不认识,所以虽然在同一所学校,但是从来不打招呼,好像我们从来没有认识过。他长我四岁,每次高年级做广播体操我就喜欢站在教室的窗口看他;每次上学放学他骑车路过我家我都会知道并且偷偷看他;如若恰好他也走路,我要是走在后面我就会特意放慢脚步跟着他。我的班主任还曾经表扬他,说他会穿衣服,干净帅气,然后我心里暗暗骄傲地想:老师,我认识他哦。和他相关的每一件事都是令我心跳加速的。
再后来我上了高中,曾有一次和我堂哥去爬山路过他家,我堂哥小时候也和他玩得要好,因为家中变故,便也没有联系了。我就怂恿我哥去他家找看看,只有他妈妈出来开门,虽然我们解释了,可是估计阿姨因为我们都长大了所以也并不记得曾是邻居的事情了。
后来我又去了外省上大学,不过不管什么时候,如果有坐车路过他家我一定会偷偷看一眼他家,直到不知哪一天,他家门外贴了喜子,想必是他结婚了吧。有点遗憾,但是我却觉得他给了我一段最美好的暗恋时光。
如果时间有重来,我想我会对他告白,然后谈一场早恋!哈哈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