憨可艾

让自己慢慢来

2017.3.31我的小想法

想了很久的kindle,今天终于下手买了,夙愿以偿。不过发现我买东西有一个很大的习惯,就是一定要考虑贵不贵,值不值,买了会不会吃亏等等,一定要追求性价比最高的。可能有的人会说我很会过日子,但是也有人要说我不够大方。的确,这也是家里穷烙下的习惯。没什么爱好,除了玩玩电脑看电影,吃水果,吃好吃的,好像我就没有想为自己投资什么,为自己的梦想做点大投资什么的,没有,衣服包包够穿够用即可,也不爱化妆打扮。想想人生数十载,不大胆的去尝试,一味为了省钱,觉得花钱不值,那人生你也体验了多少,不趁年轻,还等老了吗。
买个微单去世界各地留下自己的美美照吧!
去英国留学吧!
去爱琴海邂逅吧!
写下属于自己的故事吧!

想到就去实践吧!人生需要如此多彩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