憨可艾

让自己慢慢来

吾日三省吾身

每当一个阶段我就会反省自己讨厌自己然后又放任自己,我到底是这样的我?
我慢热,反应迟钝,常常不自信,自卑,寡言少语,冷淡,冷漠……
我希望自己健谈,欢乐,自信,想做什么做什么,不要顾虑太多,少点负能量,少点抱怨,勇敢面对……
我常常希望突破,却也安于现状,我希望做个大大咧咧,善于玩乐的人,任何事情都可以跟别人分享,任何事情都敢于分享,而不是默默一个人承受,不喜不悲,我希望找到一个合适的人,可我从来想过去争取……也许争取对我来说,从来都是不屑的,可笑的不屑。
当一个人在一个城市待久了,也许会麻木,我不知道面对推介会我该用这样的激情去唤起别人的同感,如果你说服不了自己如何说服别人,也许这也是我的毛病,我没办法假装,但是面对大千社会,如果你不愿意为了别人假装,那么谁又愿意为你假装?谁又想看你漠不关心莫不高兴的脸?你有试过用心关心别人吗?还是你从来想的都是自己?

评论